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投资公司总经理王炳民一行赴中山项目 开展2021年中项目综合检查

中山在线 2021-07-21 18:03 来源: 可分享
  7月19日下午,中建八局投资公司总经理王炳民、助理总经理王海龙、总法律顾问吴慧一行赴中山项目开展2021年中项目综合检查。华南分公司总经理潘志涛、总经济师蒙绍兵、项目公司总经理芮代平等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检查。

  会上,项目公司总经理芮代平主要从项目公司年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需要两级机关协调的事项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分别对项目现场及内业资料展开检查。

  最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总法律顾问吴慧对项目风险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分公司与项目公司共同梳理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用地审批等问题,明确各项问题的解决方案。助理总经理王海龙建议积极推进办理海域使用权证、征地拆迁、水利四期及景观图纸落实等工作,梳理项目实施思路,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投资公司总经理王炳民对项目公司投资、建设管理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梳理项目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二是要根据项目合同的约定,做好项目投资预算筹划方案;三是项目公司参与分公司月度例会或分公司系统专题会,切实解决项目实施问题。四是加强PPP项目全生命周期流程、风险防控、成本控制等业务学习。五是对股东委派人员的管理要符合规范、科学、公平,同时加强项目公司团队建设构建和谐的氛围。

  华南分公司总经理潘志涛表示,感谢投资公司检查组对中山项目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项目公司要逐一梳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落实好整改工作。一是分公司积极与总部相关部门做好沟通与汇报,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和服务,共同推进解决项目实施问题,全力支持中山项目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全面梳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项问题,抓好责任分解和落实,确保年度指标按时完成;三是提前做好工期延期等项目风险防控工作。

  项目公司总经理芮代平代表项目公司感谢总部、分公司对中山水利项目的关心和支持。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项目公司将认真整改。一是完善建设用地、征地拆迁、设计等方面前期合法合规性手续;二是梳理项目实施思路,加强项目施工进度和质量管控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三是提前做好项目风险防控谋划工作。

  此次项目综合检查内容全面、高质高效,中山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项目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及标准化,保障投资项目稳健实施。

  (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 郑雪儿 陈红羽)

\

1.会议现场

感谢您阅读: 投资公司总经理王炳民一行赴中山项目 开展2021年中项目综合检查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