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彦辉一行莅临华南分公司中山水利项目调研指导

中山在线 2021-07-21 18:01 来源: 可分享
       7月15日上午,中山项目股东方,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水电”)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彦辉、建设投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罗继辉等一行莅临中建八局投资公司华南分公司中山水利项目指导工作,中建八局投资公司华南分公司总经理潘志涛、总经济师蒙绍兵,项目公司总经理芮代平、总包项目部经理武小宇、桂谭龙等30余人参会。
       首先,由总包项目部经理桂谭龙对项目工程概况、进展情况、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汇报。项目公司总经理芮代平对项目的实施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补充说明。
       谢彦辉通报了粤水电就本项目施工情况与中山市政府沟通的情况,并希望中山市政府能够尽快解决项目建设的实际困难,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条件,同时对项目公司投资、建设管理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粤水电和中建八局项目管理团队要高度重视项目的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加强环境保护,推进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通过本项目投资建设,在中山市及翠亨新区树立标杆。
       潘志涛指出,中山水利项目是我局与粤水电合作的良好开端,感谢粤水电领导对中山水利项目投资建设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充分利用自身区域优势、水利专业优势,帮助项目公司解决项目投资、建设过程中的实施困难,并希望与水电二局及更多领导开展深层次合作。
       项目公司总经理芮代平表示,感谢八局投资公司、粤水电领导对中山水利项目的关心和支持,项目公司将根据此次会议要求,梳理项目实施思路,加强项目施工进度和质量管控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树立良好的中建和粤水电企业品牌形象。
  
1.会议现场 

感谢您阅读: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彦辉一行莅临华南分公司中山水利项目调研指导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