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中山联通推出就地过年“新春暖心”礼包

中山在线 2021-02-02 15:27 来源: 可分享

为了降低春节期间疫情传播风险,中山政府发出了“就地过年”的倡议。中山联通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推出多项春节暖心服务,为“留中山过年”的打工人送上一份“新春暖心礼包",彰显通信企业社会责任同时,让情意与团圆不受时空阻隔。

让你就地过年一样精彩!

联通好礼贺新岁,伟人故里齐过年

新春佳节将至,在外打拼一年的游子归心似箭。但疫情防控大局当前,就地过年是责任亦是担当。中山联通为了让外来务工人员可以安心留中山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中山联通推出“就地过年新春暖心”,流量、通话、宽带、购机、视频会员等各种福利满足用户所需。

拜年篇

如今,线上视频拜年成为了今年新春最潮最热门的拜年方式。想要实现流畅无卡顿的视频拜年,少不了优质宽带网络的加持。中山联通推出千兆高品质宽带,保障客户视频通话稳定不掉线,更重要的是,239元即可轻松享有1000M宽带。现在还有1元领取千兆宽带试用资格活动,更有全屋WiFi智能组网服务,实现家里信号无死角,无论在哪视频陪伴家人都妥妥的,穿越时空的“云上团圆”,随时随地拉近你与家人的距离。

同时,为缓解游子的“乡愁”,中山联通更贴心推出亲情畅聊礼包,多多王卡用户可享成员国内语音免费互打,两与家人互诉思念不再受话费限制,电话拜年让亲情不断连。此外,每月仅需6元即可解锁好玩有趣的视频彩铃拜年新方式,还能DIY专属拜年视频彩铃,让别人拨打你电话的时候,就能看到你的新年祝福,让祝福有新意更有心意。

新年礼物篇

虽然这个春节无法团聚,一份送给异地家人新春礼物同样能表达最真挚的新春祝福。中山联通诚意推出新春购机优惠,新年换新机,百款热门手机最高立减3760元,前往联通营业厅即可选购。送家人之余,也别忘了犒赏辛苦一年的自己,新年全新出发,生活要提速,网络也要加速。办理5G套餐还有低至7折优惠,多款5G会员权益随心畅享。

年货篇

就地过年、仪式感还是要有,年货得配齐,欢欢喜喜过新年。办理联通年货卡即得800元现金年货补贴,可在线上平台合作商户购买年货,办理多多王卡领全年348元无门槛神券,券后低至0.01元,双卡齐下,让你肥肥美美过大年。年货零食配齐了,宅家生活观影煲剧乐趣多。新春期间,客户可办理15元10GB、30元25GB的超值流量包,更有视频卡可以领腾讯视频会员,热播热剧抢先看。

商家篇

针对中小商家,中山联通更是诚意推出商铺宽带,让客户经商、通信两不误。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中山联通推出的“新春暖心”礼包,为广大市民提供7天流量包、直降购机价、年货购物券、VIP会员权益等各方面的优惠,把就地过年所需方方面面都考虑上了。让无数留中山过年的务工人员也能感受到浓浓年味与节日温馨,即使分隔两地,也不妨碍爱的传递,打破空间的局限,与亲人云团圆、心团聚。

异地过年,一样精彩!欢迎大家留在中山过春节。

感谢您阅读: 中山联通推出就地过年“新春暖心”礼包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zasao.cn autos.xiangchunw.cn autos.zenhu.cn i.l010.cn 3g.u021.cn i.famuhom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