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最近很火的电银付是什么?电银付激活码如何领取?

中山在线 2021-02-17 08:03 来源: 可分享

作为支付领域最前端的技术载体,经过银联安全认证,同时通过BCTC等专业机构安全检测。作为一款新型金融科技产品,集合了二维码、手机闪付、银行卡等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支付方式,更便于持卡人支付。

电银付APP功能:

闪付收款:使用智能手机NFC功能,卡片贴近手机即可刷卡

二维码收款:支持银联云付、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

电银付激活码领取微:17999976


“电银付”具有产品无机装置,共享无边界,扩展更简便,收益更多元的特点,降低成本:免除POS硬件更换,避免硬件设备采购,维护费用。作为支付领域最尖端的技术载体,用户注册就可以开通服务,“电银付”既是单一单纯的支付工具,并配套相应业务和风控规则与机制,电银付拥有完整的线下,线上收单产品线,商户都可以用“电银付”收款。

电银付是安全的手机pos机产品,它是由上海电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这个公司在2011年12月22曰就拿到了发生提交的《支付业务许可证》,这个产品也经过银联安全认证。


信用卡收款大额费率0.6%不加3,小额1000以内收款费率0.38% 。

     电付优势分析:
     一、电银付支付公司产品,一清通道安全秒到。
     二、全网独家NFC收款功能app(无需购买卡片贴纸)。
     三、单笔5万,日30万,支持全部银联芯片银行卡
     四、支持微信,支付宝花呗,京东,云闪付等主流app。

     其他补充说明:
    首次使用激活平台收取20元商户进件激活使用费。 下方联系添加微信可以返还20元的激活费用
    

电银付激活码如何领取?

如果没有激活码的话默认费率为0.68,有激活码可以降低到0.6不加笔数费银联标准扣率。

电银付总部官方领取微:17999976

激活返还20元奖励费用


感谢您阅读: 最近很火的电银付是什么?电银付激活码如何领取?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feifanjy.cn autos.nanguaw.cn m.m002.cn wap.96ws.cn wap.xintejs.cn m.huodong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