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

中山在线 2023-03-17 10:53 来源: 可分享

  学校简介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有38年的办学历史,依托南博集团雄厚的办学实力与集团化办学优势,取得了卓越的办学成绩。学校坐落在有“广州后花园”之称的广州市从化区,毗邻广州地铁14号线从化客运站、东风站,交通便利,校园环境幽美。

  学校立足广州,面向广东,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动适应珠三角产业结构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现有春季招生专业46个,涉及工、医、教、文、艺、经、管七大类,拥有国家级骨干专业1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4个,省级品牌专业1个,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丰硕。

  学校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机制。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建成了近百个配套齐全、设施先进的校内专业实训室,其中不乏有国家级生产实训基地、省级高职教育公共实训中心、省级校内外实践基地。学校与美的集团、海尔集团、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用友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近700多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共同培养行业亟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近年来,师生在国家、省级技能赛场上斩获佳绩,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网站设计开发大赛、挑战杯”省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等赛事中成绩优异。学校在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了全省民办高职院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并作为全省唯一一所民办高职院校代表广东省出征国赛。

  学校大力推进由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的转变,着力打造“思想道德好、实践技能高、综合素质高和就业质量高”即“一好三高”的人才培养特色。学校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7%以上,在全省内达到优秀水平。2021年毕业生普通专升本通过率高达72%,居广东省民办高职院校前列。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2023年春季招生计划表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录取分数线

 

  扫码加入咨询群

  你想知道的都有~

 

报南洋

过专科省控线

第一志愿填报南洋理工

录取机会大大大!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13716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感谢您阅读: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