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2020第5届GDSC广东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CEFA国标舞中山站盛大开启

中山在线 2020-11-19 17:16 来源: 可分享

秋月艳阳,秋菊飘香。11月14日,2020 第5届GDSC广东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CEFA国标舞艺术展演(广东中山站)在中山古镇体育馆盛大开启,本届舞蹈盛会由广东省体育舞蹈艺术交流协会和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山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和中山市荣耀竞技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时代文化体育传播(深圳)有限公司、广东东方黑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世界冠军网络视频艺术教育平台DanceA参与了协办,活动同时涵盖了中山市第5届体育舞蹈锦标赛。

舞动精彩,放飞梦想。开幕典礼艺术展演以“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以“展示性、交流性、艺术性”为主要特色,以体现“艺术梦、爱国梦、强国梦”为核心理念的青少年国标舞蹈艺术展演活动,旨在让美育教育融入每个青少年的灵魂,助力中华民族优秀艺术文化传承与发展。 

会上75支代表伴随进行曲举牌入场,中山市古镇镇党委委员区美定和广东体育舞蹈艺术交流协会副会长黄菲等领导分别致辞;广东省体育舞蹈艺术交流协会GDSC会长温亮富为评审委员会为评委授牌并合影留念。

活动当晚,在开幕典礼后进行“大湾区城市少年精英对抗赛”,来自广州、深圳、中山、澳门、江门、新会、南海、东莞等8个城市的少年精英选手进行了体育舞蹈团体对抗赛,以及分别进行“少年舞王”、A组等精英组别的决赛。舞者们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跳出时尚与活力,舞出了健康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观众们更是热情四射,络绎不绝,现场掌声雷动,在今晚星光璀璨的展演舞池,大家共享艺术与竞技的盛宴,观众们感悟着和谐、动感的体育舞蹈带来的时尚魅力与风采!

以“汇聚荣耀,跳动古镇”为Sologen口号,GDSC年度锦标赛舞动中山,心随时代,今天,舞蹈者热情无限,放飞梦想,让我们共同乘着激情,驰骋千里,与时代共舞!

感谢您阅读: 《2020第5届GDSC广东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CEFA国标舞中山站盛大开启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gdchujiaquan.cn autos.nvkew.cn 3g.yiqitou123.cn m.companioncall.cn wap.guplao.cn 3g.gfdush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