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2个月减脂19斤,我如何从油腻大妈成功逆袭女神?

中山在线 2020-10-07 12:33 来源: 可分享

    哈喽,大家好,我是娟子。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大宝14岁,二宝9岁,3宝5岁。岁月没有对我温柔以待,基本是:生一个娃就换一个号码数的衣服,再生一个就再换大一号,经过3胎下来,由原来的S码换到XLL码。裤头由26码变成31码 。

 

    我从最初94斤涨到了近123斤,真给我长脸。我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我的曲折的减肥故事!

 

(左边是减肥前的我)


    这是我巅峰时期的照片,那时候,连邻居见了我,都会开玩笑跟我说:娟子,你看起来像你老公大姐哦。妈呀,看似一句开玩笑的话,但是却深深的刺伤了我的内心。当时你我心里的受伤指数简直瞬间飙升10000点。心想,你才大姐,你全家都是大姐!!

 

    但是,生气归生气,还是得面对现实,毕竟,我肥了几十斤这个是赤裸裸的事实嘛。于是,我开始减肥,我吃过和用过的减肥产品和方法,非常多,也可以说是经验丰富了。


    一开始,我打算不吃肉, 只吃青菜和米饭,顿顿只吃6成饱。大概一个星期左右,确实是瘦了3斤左右,但是,我每天一看到肉就流口水,并且开始感觉有头晕的情况。我心想,还是算了吧,不减了!胖就胖点吧。可是每次想到邻居说我像我老公的姐,就心有不甘。

 

开始节食)


    为了不那么像老公的姐姐。我想出了一个绝招儿,大家想知道是什么吗?哈哈~这个绝招就是:我特地给他买偏成熟的衣服,标准就参考我爸的衣服款式和颜色选。让他看起来,就像一个中老年大叔!搞得我老公最后干脆直接声明:禁止我给他买衣服!哈哈~绝招就这样宣告失败,想想,这也不是个办法呀,我还是得减肥。

 

    于是,我开始尝试邻居推荐的中药减肥茶。X生源减肥茶,大家听说过吗?我喝了一周,就拉了一周肚子,脚都软了,却居然一斤都没有瘦!

 

    我又开始了解一种只需要敷肚脐就能瘦的中药包,大家听说过吗?听说不需要吃进肚子里,我感觉挺安全的、敷敷肚脐就能瘦,我非常心动。看着她们在用,确实也是瘦了。可看起来她们整个人状态很差,皮肤很干瘪,感觉像生病一样。我就好奇问他们都是怎么减的?

 

    然后深入了解后发现,原来敷中药包,是要限制饮水量的,一天不能超过600毫升水。吃东西也是要节制。基本就是一个节食节水的方法。我果断放弃用中药包减肥的尝试。后来大概半年的时间左右,我那些用中药包敷肚脐减肥的朋友,在减了十来斤后,体重又齐刷刷地都反弹回到了以前的巅峰状态!

 

(瘦瘦包)


    2018年3月份,在我小儿子幼儿园老师的推荐下,我买了款瘦身衣,当时我记得花了6800块钱,穿这个瘦身衣,天天要去会所做手法,特别那时候夏天,天气特别热、瘦身衣勒着一身的肥肉,非常难受,而且因为很捂很闷热,所以,捂得我一团团的热气和湿气,捂出了很多的湿疹、非常痒!最后,还没瘦一斤,我就实在受不了,又放弃了!

 

    可以说,我的减肥之路真的是这里的山路十八弯,水路九连环。前后试过的产品,像什么减肥茶、瘦瘦包体验、瘦身衣、包括节食、运动这些,就更不用说了。都试了个遍,还是没有啥用!白白浪费钱不说,还白白折腾了自己的身体!


    我是怎么认识吉人玫瑰的呢?这事儿还要从我在朋友圈看到保险公司的同事周总在发紫红色的果汁照片。说是减肥用的。而且,他基本上是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把啤酒肚给减掉了

 

(火龙果营养餐)


    各位伙伴们,特别是各位姐妹们,大家应该有经验,当一个胖子看到身边的人成功瘦下来之后,都是非常的惊喜的。我当时也不例外,看到周总减肥成功,我又燃起了心中减肥的想法。

 

    这一次我没有着急尝试,而是默默观察周总是否会反弹回来。默默关注的过程中,我发现吉人玫瑰是有一些不一样。在这里,也不是说为了拍马屁,实事求是的说,吉人玫瑰是传统老牌的食品企业,有自己的种植原料基地和食品厂。我还有幸到过种植基地2次。

 

(带墨镜的美女是我,哈哈)


    再加上观察周总差不多是一年时间也没反弹,人也挺精神,关键是他还经常应酬,这还能保持得挺好,那证明方法真的不错。


    因为工作关系,我和周总前后在线下见了好多次。在亲眼看到他的变化,默默观察了快一年后,我终于下定决心,再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这次不成功便成仁!

 

    在吉人玫瑰营养老师们的服务下,我效果还真不错,第一个月很佛系地减了10斤。但是,我腰围小了11厘米,原来是84厘米,一个月时间减到了73厘米,太神奇了,衣服换个两个码。

 

(腰围缩小11厘米)


    特别是在减脂的过程中,我比平时多吃肉类,连我老妈都在怀疑我是在减肥还是在增肥,哈哈,三个营养老师每天监督我指导我该如何吃哪些该多吃,哪些该少吃。

 

    特别是我经常有应酬,老师们还帮我支招,应酬前先喝一包营养餐再去赴宴,能增加饱腹感,还能保护胃黏膜不会因为喝酒受到太大刺激。减肥期间,各种吃,鸡肉、鸭肉、鱼、虾、猪肉、牛羊肉、一样没有耽误,这样吃我竟然也能瘦,还不耽误我工作与客户应酬,真是太惊喜了!


    经过两个多月,让我很轻松瘦了19斤,衣服由XL码换到M码,到最后的S码,现在我瘦下来,他们都很惊讶,变好看,变年轻。现在去接我女儿放学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以为我是她姐姐,连她们班老师都说我是逆生长。

 

(我和女儿的合照)

 


    现在个个都说我越活越年轻越好看。我终于逆袭成功,不再做那个让人烦的【老公大姐】。感谢一直对我日夜陪伴的营养老师们,如果没有你们对我细心、耐心的指导,可能中途遇到减不动的时候我就放弃了,感谢吉人玫瑰研发出如此硬核的产品,让我轻松享瘦没遭罪,感谢我的领路人,周总和陈总让我在吉人这个平台一路以来的指导帮助,对我不离不弃,让我由一个油腻大妈蜕变成现在的自己,感谢一路支持我的亲人、朋友!

感谢您阅读: 2个月减脂19斤,我如何从油腻大妈成功逆袭女神?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wwsi.cn auto.xiaoxunet.cn autos.jsqiche.cn auto.iwilan.cn www.e-yun.net.cn www.wuliansi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