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刘汇一行领导视察肯耐珂萨安博

中山在线 2020-08-19 11:23 来源: 可分享

8月17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刘汇一行领导来到肯耐珂萨安博视察指导工作。

刘汇书记认真听取了肯耐珂萨安博的现场工作汇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未来前景,同时还就其关心的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肯耐珂萨安博如何多方面确保各业务线的有效落地、公司在服务天心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等等。

针对目前灵活用工的大势所趋,刘汇书记详细询问了灵活用工对企业用工模式和用工结构的影响,以及灵活用工平台化发展对于“稳就业”“保民生”的意义,同时她还特别考察了肯耐珂萨安博关于灵活用工的线上和线下布局现状,以及公司灵活用工业务在本地市场的排名和市占率等情况。

最后,刘汇书记在表示对肯耐珂萨安博高度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肯耐珂萨安博2020年再接再厉,积极服务天心区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推动本地人力资源服务水平升级,力争产值税收均再创新高。

安博人云,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一体化云解决方案提供商肯耐珂萨旗下品牌,核心团队自2004年扎根于湖南,深耕于“线上系统+线下服务”结合的HRO一体化灵活用工服务,并延伸至人才招聘、学习发展、组织建设场景,打通了从基础到高阶、从单一到多元、从标准产品到定制方案的整个人力资源服务流。

感谢您阅读: 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刘汇一行领导视察肯耐珂萨安博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tydnfqw.cn autos.026w.cn auto.ucar88.cn m.cuinin.cn 3g.hdvm.cn i.zeny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