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中山世宝广场中秋狂欢宴,DIY月饼、猜灯谜好戏不断!

中山在线 2016-09-29 09:5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中山世宝广场中秋狂欢宴,DIY月饼、猜灯谜好戏不断!

      中秋节还未到,世宝广场为答谢众多老客户对于世宝广场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特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欢乐月饼DIY和灯笼DIY活动,世宝广场营销中心内到处欢声笑语,月饼浓香扑鼻,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氛围。

      一、月饼DIY
      世宝广场不仅为业主准备好了油面、各种口味的月饼馅和模具等食材,还请来了专业的糕点师傅现场指导月饼制作方法。从揉面、包馅到压模,无论大人还是小朋友都认真听取着专业老师的讲解。

1.jpg


      二、灯笼DIY
      另外,世宝广场工作人员为来宾们发放了灯笼的制作材料,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剪纸、粘贴、安装,完成一件件漂亮的作品。在制作的过程中,家人亲密协作,分工明确,孩子们展现出了他们与父母的协作精神和动手能力,也享受到了制作成功的成就感,同时亲子关系更加和谐融洽!“以前中秋都是买的灯笼,这次亲自动手做还是头一回,扎出这样的灯笼自己都觉得很神奇!”一位女士开心的说。DIY灯笼不但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也是一个全家协作的幸福过程。

2.jpg


      三、猜灯谜
      高高悬挂的灯笼缀着一张张灯谜,吸引着人们上前参加这个文字游戏。不夸张的说,这绝对是一个高智商的游戏,要知道猜灯谜就像高手过招一样,棋逢对手才过瘾。大家齐聚一堂一起闯关玩游戏拿奖品,欢乐的笑声洋溢着现场。

3.jpg

 
      活动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进行着,在场的客户纷纷表示世宝广场给了他们一个别样的周末。

      在这欢乐大放送的同时,世宝广场也欢迎大家来了解主打新品loft公寓!

4.jpg

      (1)中山北25万m2综合体上盖5.9米高公寓,买一层用两层
      利用率高,可作为商住两用房,适合投资、出租同时也可作办公、居住地,适合于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解决住房问题和写字楼的租金问题,节省资本,又适合于投资人员用于自住、投资两相宜。

5.jpg


      (2)60年产权
      多20年产权,多20年收益,多种功能,百变户型,自住投资两相宜,使用灵活,实用率高!

      (3)低风险,回报高
      购买总价低,少量的资金即可获得高回报率,投资压力小,城市中心稳定升值,抗风险能力强。

6.jpg


      (4)城市中心所在,经济圈核心地带
      东凤镇超大型综合体上的住宅仅此一家,稀缺性不言而喻!位于东凤镇密集居住中心区,城市升级势在必行!未来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一旦建成,世宝广场位于珠三角经济圈核心,交通全方位立体,四周行政配套环伺,便利生活左右逢源!

7.jpg

      方寸皆极致,好房不等人,买一层送一层!买到就赚到!大家要抓紧这次机会了!详情可咨询我们:
      电话:0760-89997788
      地址:中山市东凤镇105国道与升平路交汇处(大润发对面)

11.jpg

感谢您阅读: 中山世宝广场中秋狂欢宴,DIY月饼、猜灯谜好戏不断!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系统采编
autos.qinglia.cn autos.cuanpo.cn m.fh-1.cn i.m005.cn i.tjrxw.com www.hunan.jiankang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