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优易资管外汇简介

中山在线 2020-03-18 08:18 来源: 可分享

洪哥:tgo131

《UEEFX 优易资管》公司背景? 
UEE INTERNATIONAL LIMITED(UEE 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由人工智能大数据驱动的高科技金融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总部设立于全球金融中心——伦敦,由金融领域的专业人士和外汇投资领域的专家共同创建。UEE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稳定、安全的交易平台,具有竞争力的点差,便捷的出入金体验,专业的客服团队,把最真实的市场报价呈现给客户,并与客户站在同一利益阵营,让客户获得稳妥透明的收益。UEE凭借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专业的服务,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青睐。 


《UEEFX 优易资管》成立在哪?什么金融监管局监管? 
UEE INTERNATIONAL LIMITED优易国际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英国伦敦,伦敦是世界第一大金融中心,控制着全世界45%的外汇交易和黄金、白银、原油等大宗商品定价权,也是全球最大的银行、保险、期货和航运中心。伦敦平均每日的外汇交易额高达2.7万亿美元,为世界第一,居民财富总额位居世界第二。 

5e70d5af5a9f2.png

5e70d5bbf2ee2.png

伦敦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外汇市场,每日在伦敦进行的外汇交易额高达2.7万亿美元,这一数字是美国的近三倍,意味着全球所有的外汇交易中,有40%以上是在伦敦进行。伦敦也是全球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掌控着黄金、白银、原油等世界性商品的定价权,因此国际黄金名为伦敦金,国际白银名为伦敦银。 
UEE INTERNATIONAL LIMITED优易国际资产管理公司由加拿大MSB监管 

5e70d5860d9c1.png

5e70d58fa6edc.png

5e70d59687e3e.png

5e70d59d312bb.png


加拿大金融交易和报告分析中心(FINTRAC)是加拿大的金融情报单位,于2000年成立。它是一个独立机构,向财政部长汇报工作,对议会活动中心负责。总部位于渥太华。主要负责收集分析、评估和披露加国金融行业的相关资料,以保护加国的金融稳定及安全。 
加拿大MSB向公众提供下列服务; 
● 外汇交易:进行交易,您可以将一种货币(美元兑换加元)兑换成另一种货币。 
● 资金支付:使用电子资金转帐网络或任何其他方法,将资金从一个个人或组织转移到另一个个人或组织。 
● 兑换或出售汇票、旅行支票或任何类似的东西:这也可能包括兑现或出售旅行支票或任何类似的东西。这并不包括将支票兑现给特定的个人或组织。


感谢您阅读: 优易资管外汇简介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fh-1.cn autos.fanqiew.cn auto.iuyu.cn m.qhxinwen.com m.xilehongniang.cn i.gx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