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龙的 促消费惠民生,开展夏季促消费暨“家 520” 购物节

中山在线 2019-06-17 10:20 来源: 可分享

6月14日,广东龙的集团积极响应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各地级以上市商务主管部门协办的促消费活动。开展了2019年龙的促消费(夏季)暨家 520 购物节 一一 中山市 “ 一节一促销 ” 活动。

2019“家520”消费促进活动,是省商务厅为推进广东消费供给创新,培育壮大消费新增长点,推动消费升级,而牵头举办的一次惠民活动。广东龙的集团主要围绕家庭生活场景下的商品消费,通过各种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消费形式,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引领消费趋势,释放消费需求,提高消费品质。

本次活动,龙的小家电以“优质”、“物美”“性价比高”,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值得信赖的厨卫家电,提高当地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促消费活动卖场开设在工业大道的厂区周边,吸引了众多一线工作人员的热情关注,以优惠的价格,可靠的实力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从人头攒动的卖场活动现场可以看出,街坊邻里的消费热情都十分高!!!

未来,龙的集团也将着力推进消费模式创新,引导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实体零售由销售商品向引导生产和创新生活方式转变,以亲民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市民的消费需求。

感谢您阅读: 龙的 促消费惠民生,开展夏季促消费暨“家 520” 购物节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ruanwenpingtai.cn autos.banchai.com.cn auto.pucengran.cn i.hdug.cn m.ahdaily.cn i.mingxidesig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