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展至8月31日!中山市技师学院毕业作品展举行

中山在线 2022-07-15 15:40 来源: 可分享

  7月5日,中山市技师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在中山大涌红木文化博览中心举行,展览主题为“樗芯鉴”,该展览将从7月5日持续至8月31日。

  本次展览主题源自《庄子逍遥游》中的一个典故,意在传递“无用之用,方为大用”的主题内涵。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出的学生作品精美而富有创意,既有表现中山传统非遗项目的文创设计,也包含紧贴中山家具、灯饰产业的工业设计等作品,充分展现了技师学院学生的创造力与想象力。

活动现场

  在现场,中山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禹建华为开幕仪式剪彩。他表示,学院基于产教联盟的双循环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一站、两室、多中心”合作平台,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推动艺术设计专业群与产业群紧密对接,完善工学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学生发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成为大用之材。

  学生代表吴雨洇的家长表示,看到孩子在舞台上淡定从容发言,在技能赛场上专注自信发挥,自己感到十分自豪,希望孩子未来能通过一技之长成就精彩的人生。

展览作品

  红博城运营中心总监林志洪表示,“好的木材需要遇到好的工匠,好的工匠需要持续培养。中山市技师学院久负盛名,为中山产业发展培养了大批技能人才。我们期待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能够为社会培养更多如同在座学子一样的适用人才。”

【采写】南方日报记者 苏芷妍 实习生 周子沛

【通讯员】魏莱

来源:南方+客户端

感谢您阅读: 展至8月31日!中山市技师学院毕业作品展举行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