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EOTC团队对接,云丰社区

中山在线 2021-12-13 18:00 来源: 可分享

EOTC导师微信:wjm2134

1650_63b8f8c49b2d86d2c55f7c4f42968a46.jpg

EOTC五大保障:

1、智能合约写死,资金安全透明;

2、链上自动运行,稳定高效快捷;

3、数据不可篡改,安全无懈可击;

4、完全去中心化,政策监管无碍;

5、社区高度自治,深度强化共识 ;

EOTC官方Telegram群:https://t.me/+gLAx439S-IFjZDVl

我花3分钟的时间跟你讲一下EOTC是什么。

EOTC是全球首个去中心化OTC交易所,未来的元宇宙入口。

21年924十部委联合发文《关于进一步防范和处置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的通知》,

随后火币官宣12月31号前清退大陆地区存量用户,币安等各大中心化交易所也做了同样的表态。

也就是说从12月14号火币清退大陆地区用户开始,

大陆地区千千万万的币圈用户就没有安全、稳定、信任的地方可以买币卖币了。

谁来为这么大的需求提供服务呢?

EOTC是全球第一个提出解决方案的交易所。

EOTC 的1.0 版本在以太坊上搭建一个去中心化OTC交易所,

提供法币和USDT的兑换业务,形成安全、稳定、信任的法币交易所。

EOTC解决用户买卖币的同时,也为币圈解决三大痛点问题。

一是信任问题

中心化交易所存在黑客盗币、平台跑路、平台作恶等问题。

EOTC是完全写在链上公平公正公开的去中心化交易所,用户的资产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所以从技术上有天然的信任。

二是权力监管问题

任何中心化交易所都是由个人、组织或公司构成,自然人、组织、法人都在法律约束范围之内,无法规避某些地区的相关法律法规约束。

EOTC是完全社区自治无公司、无老板的智能合约代码,目前尚不在法律约束范围之内。

三是作恶交易方的问题

中心化交易所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都没有办法有效治理黑钱和作恶方。

由于EOTC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黑钱和作恶的治理,EOTC将在2.0版公布有效的作恶交易治理体系。EOTC有望成为币圈首个能够治理作恶黑钱的交易所。

1650_3771b7360afacce398bfa37f277d50dc.jpg

EOTC未来要做什么?

EOTC是全球第一个去中心化的OTC法币交易所、大宗法币交易所、全球去中心化龙头企业、元宇宙入口。

EOTC 1.0版将会实现CNY与USDT的兑换业务,架起现实世界与区块链之间的信任桥梁。

EOTC 2.0 版将会添加更多法币交易和开发更多公链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同时会上线EOTC的币币、合约、借贷交易所。

EOTC 3.0 版将会以跨链形式开发元宇宙入口--IF(如果桥),真正实现现实世界进入元宇宙的主流入口。

EOTC 4.0 版将会全面布局元宇宙生态。

目前EOTC主要有二大任务,

首先是争夺去中心化OTC领域的第一,

这个已经实现了,EOTC是第一个提出的(2018年提出研发)去中心化OTC交易所。

第二个当前主要任务是,

要争夺去中心化领域的龙头。

要当龙头,需要有三个硬性指标,

同领域:用户量第一,交易量第一,利润第一。

实现这三个第一,需要借助市场的力量。

EOTC设置了一套快速复制裂变的模式。

让我们可以即成为这个伟大事业的股东(持有代币),

也可以让我们在布道的过程中赚得财富(推广制度)。

参与到这个伟大的事业当中,可以赚到短期的现金,

又可以收获长期的利益。真正实现人生自由、财务自由。

愿意辛苦一阵子,享受一辈子的朋友,请不要错过机会。

选择EOTC,余生皆假期!

错过中心交易所币安平台币bnb,0.5美金涨600美金。

错过了以太坊一层去中心交易所uniswap平台币uni,0.003美金涨48美金。

今天全国首个去中心化OTC交易所,平台币EOTC,0.2美金。未来会涨到多少??


感谢您阅读: EOTC团队对接,云丰社区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