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中珠江国美17周年庆7月9日震撼启幕

中山在线 2021-07-01 15:04 来源: 可分享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眨眼间2021年已经来到了盛夏7月,回首往昔,感恩这座城市给予我们一起成长的机会!感恩中珠江消费者对国美的信任!感恩厂商对国美17年的大力支持!感恩我们一路的风雨,换来的成长历程!    好的见证者,为感谢中珠江市民一直以来对国美的支持与厚爱,值此17周年大庆之际,中山珠海江门国美于79-11日举办了一场“感恩有您 一起出发”17周年庆活动!

近日,国美在中山地区举办了17周年庆典启动的誓师大会,联合美的、TCL、格力、海尔、海信、老板、华帝、创维等一二线电器厂商合作伙伴们一起聚力,整合所有资源,一次性释放,用一场比618折扣力度更大的特惠来开启本次周年庆的专场活动。  

预存定金翻倍花,套购满额送好礼    

这次中山国美更注重每一位消费者的参与感与满意度,将主打简单直接的让利方式——预存定金翻倍花、套购满额返积分、家电以旧换新超值抵现、两人拼团更实惠、银行满减等等活动。即日起至79日前到中山珠海江门区域所有门店预存20元可获得200元家电抵用券,预存50元可获500元抵用券,可在活动期间购买满额商品抵现使用。79-11日,成套购买家电更可享受至高返5000元现金积分优惠。力度满满!

全线实时对比网价,买贵补差面对日益激烈的商家促销,消费者从过去的疯狂“剁手”模式逐渐回归理性,从眼花缭乱的线上线下促销中辨别真实惠。长久以来,消费者就形成了货比三家的习惯,无论是否促销活动?消费者都倾向于选择质量更优、价格更划算、服务更靠谱的购物平台。为此,国美在本次周年庆活动中,向消费者承诺将坚持一贯的全网比价原则,全线实时对比网价,买贵就赔,保证消费者在中山珠海江门国美购买的商品是全渠道内富有明显优势的,从而获得真正的实惠。此次活动中丰富优质的商品、预存增值、套购返、刷卡再减、以旧换新,只为全面打造一场一年仅此一次横扫底价的让利钜惠,国美几乎在每一个消费的档位都有相应的福利,而且简单直接,细心照顾到了每一位信赖国美的粉丝,给消费者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展现了扎根17载的满满诚意。

感谢您阅读: 中珠江国美17周年庆7月9日震撼启幕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