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中山灯饰年度十大智慧路灯品牌颁布——千吉照明荣获此荣誉

中山在线 2021-01-06 16:43 来源: 可分享

“展品牌力量 树行业典范”,2020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于12月26日在中山灯都古镇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联合中国电器照明协会灯具专业委员会、中山市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点亮奖(中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出席活动的有古镇镇党委副书记等政府领导、照明协会相关产业专家、灯具产业知名品牌商代表、商协会代表及权威媒体代表等重量级嘉宾,齐聚盛宴,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的召开。品牌是人们对于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企业文化的综合评价和认知,通过对行业各领域典范的加冕表彰。公司总经理江维作为优秀智慧路灯品牌企业代表,也受邀参与了本次盛典。

微信图片_20201230144949.png

在本次中国灯饰照明大会评选行业品牌活动中, 广东千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十大智慧路灯品牌”荣誉,由公司总经理江维领取奖项。获此殊荣,江维总经理谦虚地表示:“非常感谢业界对千吉照明的肯定,我们在新政策、新技术、新市场、新需求之下,前期在智慧路灯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研发智慧路灯,推出的引尚品牌智慧路灯作为行业发展突破口,在智慧城市工程项目上得以应用,引领和带动千吉照明的发展。以此同时,我们将继续发挥优势,以实干笃前行,用品质赢信任。” 在行业深耕多年的千吉照明作为一家成立十多年“老牌”户外照明品牌,始终坚持将使用者体验放在重中之重,通过实地考察走访使用场景,以实践运用来支持设计理念,有针对性进行个性化智慧路灯的功能定制、设计、应用。在产品品质把关上,秉承“以消费者使用体验为检验标准”,从企业管理层至基层员工以及每一位用户均有权利提出改进建议,千吉照明广发吸纳不同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来保持对产品优化升级。

微信图片_20201230145024.jpg

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管理运作思维和方法,才荣获了如今“年度十大智慧路灯品牌”的称号,这个荣誉的获得,来之十分不易。“2020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本次评选“公平、公正、公开”,共有来自灯饰行业的近千名专家评审团打分、评选、签字、盖章。其中,参选者涵盖行业协会、灯具市场、全国500强经销商等。企业共计328家,最终选出10家,竞争不可谓之不激烈。本次活动还采取了线上直播的形式,在线浏览量超238万人次。

微信截图_20210105155514.png

本次当选为“年度十大智慧路灯品牌”亦不是千吉照明第一次获得行业品牌荣誉,我们深深明白拿奖只是对过去企业品牌所取得的市场认可的肯定,千吉照明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来鞭策自己。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传统制造业迎来了以国内需求为导向、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转型发展新机遇。我们会巩固自身在智慧路灯上的优势,跟紧时代步伐,抓住这一“机会窗口”,以更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优化智慧照明产品工艺、功能,向“高精尖”方向升级,通过与各大设计、高校团队加强合作,努力向有共同技术基础的新材料、新能源和新工艺方向转型,积极投入与主营业务相关的技术研发与设计,来提升智慧照明品牌竞争力。为制造业的升级加码,贡献出属于我们的一份力量。


感谢您阅读: 中山灯饰年度十大智慧路灯品牌颁布——千吉照明荣获此荣誉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kekedouw.cn auto.hywuxing.cn 3g.dgxinjingfa.cn 3g.jsznjl.cn i.bfdaily.cn 3g.hyhtx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