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助力电商新发展 推进产业新生态——中山市产业数字化建设发展交流会

中山在线 2020-12-23 11:29 来源: 可分享

助力电商新发展 推进产业新生态——中山市产业数字化建设发展交流会

2020年12月22日,为推动中山市中小企业互联网线上电商业务发展,提升本地企业产品拓展能力,帮助企业解决电子商务经验缺乏、电销人才培养难等难题,推进数字化产业的转型升级,在网胜中山公司举办“助力电商新发展,推进产业新生态——中山市产业数字化建设发展交流会”,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山市工信局、各镇区经信局与各界企业以及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NO.1签到参观


NO.2工信局领导致辞

undefined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徐勇哲

徐局表示,在数字经济时代下,5G、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迅猛发展,使得电子商务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电商消费的需求不断增加,电子商务逐渐成为企业谋求发展的新出路,然而中山市大多数中小企业在电商发展道路上却面临不少问题,甚至还有部分企业仍未启动电商业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创新完善我市中小企业电商发展的政企合作模式,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电子商务发展中定位不准确、人才匮乏、运营经验不足、店铺推广难等问题,开启中山市中小企业电商发展快车道。


NO.3“世界工厂”的1688突围之路

undefined

阿里巴巴广东大区渠道经理——陆小亮

在分享中,陆总就现有企业发展中电商遇到的问题,及阿里巴巴1688平台能够为企业解决电商发展难题做出了详细的分享,帮助中小企业如何更好的迎接新的趋势,获得更多的客户,获得更多的订单,从而帮助企业在电商发展热浪中寻求突围!


NO.4工业4.0信息技术的开发与运用

undefined

广东码云科技负责人——施良勇

广东码云科技负责人施良勇表示,工业 4.0 时代,企业既要保持高效率、低成本的生产模式,又要应对碎片化和个性化订单的挑战,就必须提高柔性,让供应链能适应小批量、多款式的订单,以及因应特殊情况,快速转变生产模式。因此,供应链需要引入人工智能、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式的智能科技,让电脑有“自主优化” 、“自主设置” 等自适应能力。


NO.5政企合作模式

undefined

网胜集团副总裁——范肖梅

范总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网胜集团的发展历程,展现了网胜运营的实力,千万亿帮助商家,进一步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同时介绍了与政府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挥互联网企业的优势,切实肩负起互联网企业为中山市电商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责任与使命,书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NO.6媒体采访

undefined

网胜集团董事长——曹方楠

undefined

企业家代表

会后,中山电视台、中山日报等多家媒体对网胜集团董事长曹方楠和到场的企业家代表进行采访。在采访当中,曹董对现今市场电商行业及现有企业面临的电商困惑作了相关的分享,并针对企业电商发展提出了相关的意见。


NO.7参会名单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徐勇哲

阿里巴巴广东大区渠道经理——陆小亮

网胜集团董事长——曹方楠

网胜集团副总裁——范肖梅

广东码云科技负责人——施良勇

各镇区相关领导与各企业代表

中山电视台、中山日报等多家媒体

undefined

网胜互联联合广东千万亿在中山市工信局的支持指导下,共同举办本次活动,为中山市各中小型企业一同赋能分享与沟通交流,促进中山市电商经济的健康发展,营造电商市场的良好发展氛围,引领中山各镇企业发展互联网线上电商,实现企业产值的增长,产品逐步推向全国市场,帮助中山市中小企业推进数字化产业的转型。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XJ_qsTscgQgBrPvxv-fag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了解网胜互联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18022147313


感谢您阅读: 助力电商新发展 推进产业新生态——中山市产业数字化建设发展交流会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yangcongw.com auto.ofbx.cn auto.oklznzbjs.cn 3g.xiantaow.cn m.hzshyx.cn 3g.hz106.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