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中山市常务副市长杨文龙到投资公司中山水利项目巡视检查

中山在线 2020-11-27 13:39 来源: 可分享
    10月28日,中山市常务副市长杨文龙一行巡视检查中山水利项目建设情况,项目总经理芮代平全程陪同。

   杨市长一行首先实地巡查了茅龙北涌及东北海堤的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及各项安全设施落实情况。项目本年度计划投资55000万元,截止9月份,实际完成投资约23500万元,完成年度投资的42.73%。年度投资计划实现存在困难,原因是受到征地拆迁和海岸线调整及用海审批等因素的影响,目前部分具备开工条件的区域均已全部开工,但施工面积有限。

   巡查过程中,杨市长指出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工期短,对项目能在当下疫情特殊时期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于征地拆迁和海岸线调整及用海审批等问题,杨市长表示政府将全力协调解决。他鼓励项目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为翠亨新区水利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杨市长此次百忙中抽出时间来项目检查,是中山市领导对于项目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令项目全员备受鼓舞。芮代平表示,感谢市长和市领导对中山水利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八局铁军令行禁止使命必达,项目将全力配合好新区工作,尽最大努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指标完成。
      
   翠亨新区是中山参与大湾区建设和分工的重要战略平台。中山水利项目是由中建八局投资建设的,项目建成后对改善海运通航条件和生态环境质量,承载更多的城市休闲功能,满足民众对休闲和公共活动的需求有着重要意义,将助力翠亨新区打造成为代表中山建设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和宜居宜业宜游优质生活圈的“城市门户”。


感谢您阅读: 中山市常务副市长杨文龙到投资公司中山水利项目巡视检查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oklznzbjs.cn autos.doujiaw.cn m.everystars.cn 3g.026w.cn i.tslbx.cn m.mingti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