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减脂20斤后,我终于穿上M码,身材事业双丰收!

中山在线 2020-10-22 10:47 来源: 可分享
    

  大家好,我是CC,我是一名美甲馆店主,同时还是一位95后宝妈,我有两个可爱的孩子! 因为自己是一个美容店店主,所以我对于形象方面要求也比较高,但是经历二胎后,我的身材严重变形!从过去的纤细小蛮腰,变成粗壮水桶腰+大肚腩,这样的变化让我变得很不自信。朋友约我逛街聚会,我都是能推则推,不爱去了!因为自卑呀,穿的衣服永远只能是宽松的肥婆款;做的发型也永远都是那种披散下来要能遮住脸的,不然实在遮不住我的胖脸蛋!

  (大饼脸+大肚腩的我)

  朋友社交方面不自信,其实不是我最大的痛。但是,因为形象问题,让店里的业绩方面也受到了影响,我开始只是猜测客人心里可能对我的身材和形象会有想法!直到有一天,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告诉我,她帮我介绍了闺蜜来店,本来是想找我做美甲的。后来她闺蜜来现场看到我的形象之后,就改变主意了!说我自己形象都不好,怎么可能会做得好美容?这让我很受伤,我开始立下誓言,我必须改变我的形象,回归到少女时代的身材,裙子衣服,我都要穿最小码!在我决心改变、找回当初的自己后;首先从减脂开始。我最高峰时体重是142斤,我开始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酵素果、某瘦包、某全素营养代餐、某皇减脂糖、燃脂精华、燃脂身体乳、燃脂沐浴露、轻断食法、办健身卡……最终还是没有瘦下来。

  (健身卡都办了好几张,却只去了几次)

  在尝试了各种方法都无法成功瘦下来的时候,我开始嫌弃142斤的自己。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减肥失败尝试后,我基本开始打算放弃了。后来无意间在朋友圈看到一直也是肥胖身材的娟子姐晒自己瘦身照片,居然不到两个月就瘦了20斤!这让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我开始偷偷的关注她的情况,一方面,我有些不是很相信连我那么辛苦都无法做到的事情,她能轻松成功减掉20斤;想看看她是不是会反弹!另外一方面,我又一直抱着很期待的心理,希望她千万不要反弹,因为,那样我这一身的脂肪就算找到了真正的解决办法了!

  一直关注了半年多之后,发现娟子姐的体重一直很稳定,没出现我自己当初那种减5斤涨8斤的情况。所以我决定试一下她的方法。在娟子姐的推荐下,我认识了吉人玫瑰的几位营养师,几位老师帮我制定了全面的营养饮食方案、减脂方案,并每天互动监督我的减肥计划。在几位老师的帮助下,我也很意外地轻松减掉20斤脂肪。更让我很意外的是,我居然是在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等不是特别严格执行方案的情况下,第一个月成功瘦下7斤,第二个月,成功瘦掉20斤!真的很开心,衣服终于可以从XXL码到L码、再到M码。

  (瘦下来后才敢穿吊带,哈哈)

      瘦下来之后整个人的形象气质都得到提升。以前总听别人说:减肥成功胜似整容成功。没想到这个话,居然在我身上真真切切的发生了。自信满满的我,开始结识了更多的朋友,而朋友们又帮助我推荐了更多的客户,事业因此再一次得到更好的发展!好多身边的亲戚朋友见我瘦下来的改变之后,都纷纷来询问方法。我也毫不保留地将减脂的方法分享出去,同时还帮忙介绍营养师。现在身边已经非常多的朋友因为我的分享而减肥成功。真的很开心!

      非常感谢娟子姐,感谢吉人玫瑰的营养师团队的各位老师们。要不是减肥成功,我不会重新拾回自信!要不是蜕变成功,我的事业也不会越来越好!要不是回归少女身材、穿上了M码,我也无法帮助到那么多姐妹闺蜜减肥成功。感恩遇见,感谢大家!

感谢您阅读: 减脂20斤后,我终于穿上M码,身材事业双丰收!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mihoutaow.cn i.xushui-pesticide.cn i.diudf.cn i.shuimitaow.cn i.weixindaquan.cn wap.sdo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