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蜜源直播稳居带货榜前十,创新模式开启直播新纪元

中山在线 2020-09-29 09:38 来源: 可分享

9月26日晚,一场特殊的“灯光秀”在全球最大的户外封面——杭州钱江新城上演。532600平方米,2.3公里,35栋摩天大楼联动,70万盏LED灯用美轮美奂的光影呈现“蜜源直播间”,见证蜜源与淘宝联盟开启新的直播业态。

自9月16日起至月底,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蜜源开启了“每天一播”的日播模式,每晚19点蜜源都会带来一场专属主题的直播。通过对直播新模式的探索尝试,蜜源直播间引入了社交分享和CPS玩法,实现了各项直播数据的突破提升。

据中国直播资源服务平台“今日网红”公布的数据显示,自9月以来蜜源直播间已稳居淘宝达人带货榜前十,每场直播GMV均超千万。在9月14—20日的周榜中,蜜源直播间位列淘宝达人带货第八名,在全网达人总榜排行第十七名,位居全国主播前列。其中在16日更是获得带货日榜第三的好成绩,仅次于主播顶流薇娅和李佳琦,直播优势越发凸显。

通过为用户链接各品类的优惠好货,蜜源实现了直播销售的不断突破,录得最高单场直播GMV 1420万和一周GMV突破5015万的新纪录,并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直播用户,观看人数正稳步增长,场均超百万人观看。

不到半年的成长时间,蜜源通过对直播模式的不断尝试和实践,已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在未来,探索者“蜜源”将为用户及行业呈现更多的可能。

感谢您阅读: 蜜源直播稳居带货榜前十,创新模式开启直播新纪元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chuizhixian.cn auto.dgku.cn auto.xintejs.cn wap.winnerquant.cn i.xgbuluo.cn www.giyy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