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买自动包装机械找佛山吉客蜜蜂自动化设备

中山在线 2020-06-04 17:10 来源: 可分享

佛山吉客蜜蜂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维修于一体的规范化的现代企业。在科技飞速发展的年代,本公司一直致力于:用人工智能代替人工“只能”其主要产品:各种全自动包装机、包装机械 和口罩生产设备。产品品种有:一次性口罩机,KN95半自动全自动口罩机,KN95鼻梁条,口罩点焊机,鼻梁条焊接机,压片机,打片机,口罩包装机,立式包装机,枕式包装机,卧式包装机,三角包装机,颗粒包装机,粉剂包装机,液体包装机,粉末包装机,真空包装机等包装机械、食品机械、药品机械及包装材料。广泛适用于食品、医药、农药、化工、日化及五金制品等行业。产品畅销国内外。

公司位于中国机械中心---佛山南海市只需要30分钟到广州和2小时到深圳/香港。吉客蜜蜂自动化携手联合杰森自动化公司一起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它是旋转包装机立式粉末/颗粒/液体包装机螺丝包装机自动进料线流动包装机及配套设施的超前制造商已成功开发了80多种包装机及相关设备其中大多数已通过CE认证与欧洲标准。机械广泛应用于世界地,如食品/工业食品,药品,酒店用品,一次性用品,橡胶制品,日用电器五金配件体育用品玩具等。英国法国俄罗斯伊拉克马来西亚南非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阿尔及利亚印度,泰国等30个国家和他们评价。

本公司秉承“质量至上,客户至上,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及“尊重客户、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同时为客户提供独有的服务,包装一站式解决方案,并针对线上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青睐和赞赏,并博得了作为众多知名企业包装机械、包装材料的指定供应商的商业机遇。

产品介绍:

组合称量全自动包装配套体系

功能特点:

(1)全新设计,亮丽外观,结向更合理,技术更先进;

(2)进口P L C全电脑控制系统,彩色触摸屏,操作方便,直观高效;

(3)采用进口伺服运膜系统,进口色标传感器,走值准确,整机性能卓越,包装美观;

(4)采用多种自动报警保护功能,最大限度减低损耗;

(5)袋型多样化,可为客户提供枕形袋、插角袋、挂孔袋、连袋等。

适用范围;

适合要求计量精度高及易碎的散状物体的包装,如: 膨化食品、锅巴、果冻、糖果、开心果、苹果片、水饺、汤圆、朱古力、小五金件、药材等

(1)颗粒包装机

适用于医药、食局、化工等行业松散状圆形颗粒韧晶的包装。如膨化颗粒、花生、瓜子、大米、种子、味精、花椒、玉米粒、爆米花、旺仔小馒头、糖粒、小饼干等颗粒状的固体物料包装。

(2)粉剂包装机

适用于洗衣粉、面粉、奶粉、豆粉等超细粉状物料。

(3)液体包装机

适用于液体、酱汁、汤料、食用油、药液、奶油、调料酱、蜂蜜、洗发水、沐浴露等各类液体、酱料的包装。

五金包装机

功能特点:

(1)全新设计,亮丽外观,结向更合理,技术更先进;

(2)进口P L C全电脑控制系统,彩色触摸屏,操作方便,直观高效

(3)采用进口伺服运膜系统,进口色标传感器,走值准确,整机性能卓越,包装美观;

(4)采用多种自动报警保护功能,最大限度减低损耗;

(5)袋型多样化,可为客户提供枕形袋、插角袋、挂孔袋、连袋等。

适用范围:

适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等行业松散状颗粒料或者小块状、小条状物料的包装。如膨化食品、锁具、螺丝、糖果等。

茶叶包装机系列

功能特点:

(1)外包装采用步进电机控制,袋长稳定,定位准确。

(2)可编程控制器,性能稳定,可供升级。

(3)计算机接口操作,方便快捷的参数设置。

(4)温度独立的控制,比较适合不同材料的包装。

适用范围:

适用于茶叶,散装茶,花草茶, 健茶, 铁观,龙井,大红袍,玫瑰花茶,参等内外袋一次性包装。

圆角封口粉剂包装机和角封口颗粒包装机

功能特点:

(1)采用进口P LC编程,通过彩色液吕触摸屏进行设置;

(2)可配备自动上料机,打码机,识称等;

(3)采用伺服电机拉膜,定位更准确

(4)粉剂头螺杆挤压下料,计量准确,速度快;

(5)包装尺寸方便易调,四角不再是平的,而是带有弧度的圆角。

(6)只需一次放料, 安装好包装膜,并通过触摸屏设置好参数后既可进行包装。

适用范围:

适用于三粉、奶粉等食品、医药、化工产中的不易流动、松散、无粘性、120 目以下的粉剂。

药丸包装机

功能特点:

(1)包装过程中自动完成制袋、充填、封口、切断、计数、热压号等全部工作。

(2)中英文显示控制系统、包不锈钢箱体、只需在可显示的设置单元设定所需要参数(充填量袋长等), 控制系统则自动优化匹配备动作配合,从而达到最佳包装速度。

(3)步进电机控制, 该系统具有精确度高,无需调整真他部件, 可改变制袋长度旦准确无误。包装有色标的包装材料时,可获得完整的商标图案。

(4)架包装纸部分采用自重式电机压纸送纸结构, 包装纸送纸长度增加倍,制袋袋平整不错边。

(5)无级调整速度与袋长, 包装速度与制袋长度可在额定范围内无级调整,不需要更换零件。

(6)设计采用独特的嵌入式封口, 加强型热封机构, 智能型控仪温度控制,具有良好的热平衡适应各种包装材料,性能好、噪低、封口纹路清晰、密封性强。

(7)据用户需要,通过更换刀真可实现一字形切断、花纹切断、一字形连带切断,使切刀在切袋时平稳可靠不卡袋, 操作简单。

适用范围:

适用于包装药丸、药片,如与规则等小产品。

橡皮泥包装机

功能特点:

(1)双变频控制,袋是即设即切,无需调空走,一步到位,省时省膜;

(2)人机界面,参数设定方便快捷;

(3)故障自珍功能,故障显示一目了然;

(4)高感度光电眼色标跟踪,数字化输入封切位置,使封切位置更加准确;

(5)温度独立PID控制,更好适合各种包装材质;

(6)定位停机功能,不刀,不浪费包膜;

(7)传动系统简洁,工作更可靠,维护保养更方便;

(8)所有控制由软件实现,方便功能调整和技术升级,永不落后。

适用范围:

适用于橡皮泥类及软件食等。

枕式包装机

功能特点:

(1)双变频控制,袋长即设即切,无需调空走,一步到位,省时省膜;

(2)人机界面,参数设定方便快捷;

(3)故障自珍功能,故障显示一目然;

(4) 高感度光电眼色标跟踪,数字化输入封切位置,使封切位置更加准确,

(5)温度独立PID控制,更好适合各种包装材质;定位停机功能,不重占刀,不浪费包膜;

(6)传动系统简洁,工作更可靠,维护保养更便,

(7)所有控制由软件实现,方便功能调整和技术升级,永不落后。

/下走纸枕式包装机适用范围:

适用于食、医疗用、日用、饰、五金、工业零件、文体用等产的包装。

纸往复式枕式机适用范围:

适用于生菜、大白菜、菜心、辣椒、青瓜、苹果、番茄等蔬菜瓜果,可含托盘包装以及其他规则类物料的包装。

包装机系列

功能特点:

(1)包装范围广泛:适用各种形状、状态、性质的物料;

(2)操作方便:采用P LC控制,人机界面操作系统,使操作直观方便;

(3)调节方便:更换种约在十分钟以内完成;

(4)适合不同类型的包装袋;

(5)完善的预防系统,保障成率,不浪费袋子及物料;

(6)机器包装部位采用不锈钢材料,保证料的生与安全;

(7)自动化程度高:在称量、包装全过程实现无人化,出现故障,自动报警;

(8)部分采用进口工程塑料,无需加油,减少对材料的污染;

(9) 采用无油真空泵,避免污染生产环境。

适用范围:

适用于颗粒、粉末、液体、咖啡、糖果、狗粮等等食/非食类物

三角包装机系列

功能特点:

(1)全新设计,亮丽外观,结构更合理,技术更先进;

(2) 进口PLC全电脑控制系统,彩色触摸屏,操作便,直观高效

(3)采用进口伺服运膜系统,进口色标传感器,定位准确,整机性

能卓越,包装美观;

(4)采用多种自动报警保护功能,最大限度减低损耗,

(5)包装外观独特呈三角形状,美观、时尚。

适用范围:

适用于医药、食、化工等行业松散状圆形颗粒物或液体的包装。如: 化颗粒、花生、瓜子、大米、种子、玉米粒等颗粒状的固体物料或水、油、酱料等液体的包装。

链斗式半自动配套体系

功能特点:

(1)进口伺服运膜系统,进口色标传感器,定位准确,整机性能卓越,包装效果美观。

(2)多种自动报警保护功能, 最大限度减低损耗。

(3)效率高、不碎料。

(4)袋形多样化,可为客人提供枕形袋,插角袋,挂孔袋,连袋等。

适用范围:

适用于易碎不易自动计量的物品,如: 薯片、馍片、锅巴、果、水饺、汤圆等。

口罩生产设备

口罩生产设备为平面口罩生产设备、N95口罩生产设备,口罩打片机,是用于自动化生产多层材质平面口罩成品之机台,可使用1~4层PP纺粘无纺布 活性炭以及过滤材料,整个机台从原材料入料到鼻线插入,封边,裁切成品均为一条线自动化作业,根据所使用的原材料不同,可以达到如N95,FFP2等不同的标准。平面口罩生产设备性能稳定,产量高,不良率低,易于操作。口罩本体机外加几台内耳带口罩机、 外耳带口罩机、绑带式口罩机或耳带点焊机,可以生产内耳带口罩、外耳带口罩、绑带口罩等各式口罩。

感谢您阅读: 买自动包装机械找佛山吉客蜜蜂自动化设备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nuantu123.cn autos.zglady.cn autos.chuizu.cn auto.jiaolezhiji.cn auto.pingyu0396.cn m.lovepair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