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中山市百姓信赖口腔门诊—森尔口腔

中山在线 2020-01-13 09:09 来源: 可分享

2017年,李医生从“魔都”上海归来,苦学十余载落叶归小榄,立志造福家乡,回馈社会。在父母的支持下创立了“森尔口腔”,从原来3个员工到现在超30个员工,从原来一整天没有一个顾客,到现在预约不断、高朋满座,除了团队自身努力外,永远离不开各位顾客当初的支持。

2018年,是森尔口腔快速成长的一年,我们正式与”美国Invisalign隐适美”等数字化正畸打印公司对接,开始派送医生伏上海、日本、韩国进修学习,开始引进先进种牙设备和建立种植手术室,管理上不成熟的我们正一边摸索一边完善自己,我们一直自我肯定的同时又自我否定,纵使改变是很痛苦的过程,但我们依然虚心倾听顾客的建议。我们一直努力建立属于自己的文化,就这样客户一直陪伴着森尔成长,不离不弃,在客户的心中森尔团队仿佛是一个”勇于正视自身不足的勤奋孩子”。

优质服务,大众认可。

森尔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给森尔口腔的机会和包容,资历尚浅的森尔团队存在很多缺点,譬如排队等候时间长,电话通知未能100%落实等等,但广大消费者每每看到我们诚心的服务,和蔼的笑容都选择包容,对此森尔团队身怀感激的同时也必定努力完善服务架构。

诊所地址:中山市小榄镇紫荆中路162号

感谢不离不弃的你,陪伴森尔口腔度过三周年。

先进设备,接轨国际。

森尔口腔已成功引进小榄第一台“口腔激光刀”,激光有多方面的优势与用途,可用于唇舌系带修整术、激光切除牙龈息肉、根尖囊肿术后灭杀芽孢、根管深层消毒、激光美白牙齿、激光治疗牙周病、激光治疗牙齿敏感、激光护理种植牙,无痛、微创、不出血、愈合快、体验佳,对于怕痛、怕出血的客户是莫大的福荫!

口腔软组织手术及凝固

根管消毒灭菌

减少牙周细菌,包括种植体周围炎

牙颈部脱敏

牙齿美白等

是大部分口腔医生每天的工作范畴

而激光是应对这些工作最优力的工具之一

森尔口腔已引进3D口腔扫描仪(结合3D打印技术),大大提高了制作义齿的精准度和时效性,同时将各项工艺数字化、信息化,全面实现对传统技术的完美超越。

2019年,森尔口腔迎来突破,开展了二楼的高端门诊,大胆引入了“漫威主题诊室”这个新概念,并引进了美国齿科黑科技ITero,CADCAM椅旁扫描并切割义齿技术。人员配置方面,为了可以更妥善的安排客户就诊、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和完成预约、回访等工作,森尔更是增加了多名前台护士,每月就诊客户数量高达1000-1500人次。

舒适环境,收费实惠。

森尔口腔为了广大“大孩子”营造一个舒适的就诊环境,缓解紧张的气氛,引进“漫威主题”诊室,给到客户最舒适的就诊环境,让他们更安心,放心。

团队文化,温暖大家。

一切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医生永远只能在第二位,因为医生的天职就是为了服务大众、治病助人,这个世界如果没有病人根本不需要再有医生。正如森尔家训:“我们算不上最优秀的医生,但我们会成为你最用心的医生!”

精诚、专注、坚持、卓越

让全小榄百姓种的起牙,是我们的梦想

感谢您阅读: 中山市百姓信赖口腔门诊—森尔口腔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i208.cn autos.kaixinguow.cn autos.xbdaily.net m.ht-emc.cn m.financew.cn i.uwtq.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