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月饼虽小有大爱,扶贫路上日威在

中山在线 2019-09-06 16:49 来源: 可分享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就要来了,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月饼让我们眼花缭乱。无论是传统月饼、还是今年大热的跨界混搭月饼,销售都是一路火热。

与此同时刚被评为2019年烘焙食品企业10强的中山市日威食品有限公司,正组织全厂员工奋力赶制中秋月饼,争取满足节日市场旺盛的需求。但除了想着市场、想着普通市民的需求,公司还时刻惦记着另一个群体,惦记着另一项责任。

近日,日威公司副总经理翁桥昌就随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山市科学技术局以及中山市科学协会共同赴肇庆市广宁县五和镇看望和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展开一系列政企扶贫活动。

在贫困户的屋内,他们深入了解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变化、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想法和建议,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眼前的困难并一块探讨长远的打算。真诚的攀谈,暖心的话语,化做信任的眼神。告别时,翁桥昌副总经理代表日威公司向每个贫困户问候中秋节日好,并送上公司生产的2盒精美月饼和2盒礼饼。浓浓的情意充满了简朴的小屋,小小的月饼带来的是满满家的味道。

日威公司创立已经20余年,在市场上摸爬滚打,纵横捭合,现在已是全国烘培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传承经典广式月饼的同时,不忘初心,不断创新,推出的“嫦娥奔月高端月饼”、撩芯双馅双芯月饼系列,一经上市瞬即成为月饼界的一股清流,传递出日威公司立足时代、传承经典的品牌调性,在锁定中高端消费者送礼需求的同时,又得到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的青睐。在公司不断壮大的同时,企业负责人始终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多年来日威一直坚持慈善事业,2008年汶川大地震向灾区捐赠价值350万元人民币的中秋月饼10万盒,这是汶川县收到的最具人文关怀的物质捐赠,日威公司亦获得抗震救灾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日威公司做慈善并不是心血来潮,2008年到2018年这十年间,坚持每年资助和走访映秀小学,关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2018年设立中山日威映秀小学百万奖教奖学基金,这笔永久性奖教奖学金将用于奖励映秀小学每年德艺双馨的老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再次体现出日威公司的大爱和社会责任感。在奖学基金成立仪式上,日威公司总经理翁坤昌表示:成立这个基金的目的是希望映秀小学的师生记住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积极向上,勤学感恩。这朴实的话语既是寄语映秀师生的,也同时是对自己的勉励,日威就是不断在实践着感恩社会和回馈社会的企业价值理念和企业文化追求。

日威的成功,除了日威人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外,更在于他们的那一份精神坚守,中山市日威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如一的坚守“做食品就是做良心,要有社会责任感”,正是有了这份坚守,才有了日威20多年来不断走向辉煌,如今国家正在大力推进全面脱贫、精准扶贫的政策实施,日威人积极响应这一行动号角,在企业全面壮大的同时,更坚定地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地投身到公益事业之中去。

日威坚信,每一份爱心,每一个善举都会助推社会更加和谐和文明更加进步。


感谢您阅读: 月饼虽小有大爱,扶贫路上日威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ofinance.cn auto.vsrn.cn autos.yuejuw.cn auto.oklznzbjs.cn 3g.bfdushi.com www.jojoyou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