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国泰航空庆祝港珠澳大桥通车 推出陆天畅行通服务

中山在线 2018-11-06 18:11 来源: 可分享

购买指定机票获得免费跨境车服务 为珠三角西部旅客提供无缝出行的体验

1.jpg

国泰航空为配合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致力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率先推出「陆天畅行通」服务,为珠三角西部搭乘国泰指定航线的出境旅客提供免费跨境车服务,实现无缝出行的轻松体验。

国泰航空「陆天畅行通」

2.jpg

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期间,购买国泰航空香港始发指定航线之单程或往返机票,并于2018年11月8日至2019年5月31日出发的所有旅客可以获得一程免费的跨境车服务*:

  • 经济舱(Y/B/H/K/M/L/V/S/N/Q)及特选经济舱(W/R/E)旅客,可获得一程从珠海、中山、江门、新会、台山或开平往香港国际机场的免费跨境班车服务。

  • 头等(F/A)及商务客舱(J/C/D/I)旅客,可获得一程从珠海、中山、江门往香港国际机场的点对点免费跨境专车服务。

指定航线包括:香港始发前往英国/欧洲/澳洲新西兰/中东印度(包括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及尼泊尔)/南非/北美地区的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实际承运的第一段去程航班,不包含代码共享航班。

*「陆天畅行通」跨境车服务由环岛旅运有限公司提供

无缝出行最佳选择

港珠澳大桥的建成通车,极大缩短香港、珠海和澳门三地间的时空距离,方便市民往来,也必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创造大量跨境旅客需求。而国泰航空推出的「陆天畅行通」免费跨境车服务,可以直接从出发地接送旅客通过港珠澳大桥通道前往香港国际机场,省时且方便快捷,为旅客提供无缝出行的最佳方式。

国泰航空香港及珠三角客运销售总监彭?女士表示:“我们期待已久的港珠澳大桥终于建成通车,无论对于粤港澳大湾区还是国泰航空都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国泰航空一直致力为旅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最新推出的「陆天畅行通」是我们为便利大湾区西部旅客出行提供的特别服务,今后大家经香港机场通过国泰航空的环球网络可以更便捷地往返全球超过200个目的地,这将进一步促进大湾区各城市与世界的交流与合作,带动地区的整体发展。”

国泰航班更频密 飞行体验更舒适

3.jpg 

作为国际知名的航空公司,国泰航空一直致力于拓展全球航网,并于2018年陆续开航10个全新航点,创下年度开航最多新航点的纪录,为全球乘客提供更便捷航班前往世界各地。

其中往返布鲁塞尔、都柏林、南宁、济南、华盛顿、菲律宾达沃和印尼棉兰的新航线经已启航,前往南非开普敦和日本德岛的航线亦将在今年年底前开通。而备受期待的西雅图航线将于2019年3月启航。除此之外,国泰航空也对欧、亚、澳三大洲的热门航点增飞班次,为旅客提供更完善的飞航服务。

4.jpg

而在今年6月,粤港澳大湾区首架空中巴士A350-1000客机已正式加入国泰航空机队。这款技术先进的客机,将在今年冬季运作马德里、特拉维夫、阿姆斯特丹、曼彻斯特及苏黎世航线,为大湾区旅客提供更舒适的飞行体验。

感谢您阅读: 国泰航空庆祝港珠澳大桥通车 推出陆天畅行通服务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xinyue1.cn auto.xiaoxunet.cn auto.mvyb.cn autos.xiangguaw.cn auto.goodfloors.cn m.xtls9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