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轻轻家教冠名中欧戈十三回归庆典 戈友聚会共话创业精神

中山在线 2018-06-27 11:39 来源: 可分享

  2018年6月23日,由轻轻家教独家冠名的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中欧戈十三回归庆典暨老戈友接力赛,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中欧戈友,轻轻家教联合创始人&CEO刘常科参与比赛,并和校友共同分享戈壁精神和创业故事。

  在“逐梦征程,静待花开??后戈壁时代创业故事”主题论坛上,中欧戈友刘常科、徐天舒、李康、靳光学、王丰分享了他们在准备戈壁挑战赛的过程中坚持锻炼,将戈壁精神溶入企业经营中的故事。

  (轻轻家教联合创始人&CEO刘常科在论坛上做分享)

  “很多人以为我很喜欢跑步,其实不是这样的。我基本是5点起来晨跑,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是打开窗帘,看到外面下雨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可以继续回去睡觉了。我们中欧戈七A队有10名队员,其中有8名在参加完戈壁挑战赛后,都陆续离开原来企业创业了,为什么我们戈友创业的几率这么高?其实我们在跑步的过程中,就是把自己不断从一个舒适区拉到一个不舒适区,久而久之的这种磨练会让我们从容面对不确定性,而这是创业者必须具备的素养。“轻轻家教联合创始人、CEO刘常科表示,你每次的间歇跑,每次一点点的成绩提升,都是把自己放到不舒适区的刻意训练,当你这样不断地训练自己的时候,肉体和心智都会改变,内心也会变的更强大了,不畏惧不确定性。

  “我跑步的习惯就源自于2011年开始准备戈壁挑战赛,并代表中欧参加了2012年的戈7比赛取得团队冠军。” 刘常科表示,当年从戈壁挑战赛里收获很多,所以这次冠名活动也是本着一颗回馈的心,希望给戈友们带去更多正能量。

  而对于戈友们选择创业,刘常科相信成功机会还是很大的。“现代人为什么焦虑,是因为我们想得多,但行动跟不上,而戈友们有个非常好的习惯,就是都有非常强的行动力。在创业中我们每天都会遇到无数个问题,但我们的行动跟得上,碰到问题是好事情,只要不断去解决,你的企业就可以往前走。”

  刘常科也将戈壁精神带到了轻轻家教的企业文化中。轻轻每年都会组织两次45公里城市徒步。从2017年开始,轻轻家教管理团队每年都会去戈壁进行远征徒步。“教育是一场长跑,我们要有超强的行动力,同时也要耐得住寂寞,脚踏实地手上沾泥的去做好每一次教学服务。徒步和远征都可以很好的磨练人的心智和毅力。”

  据悉,活动当天中欧各届老戈友、戈14准戈友、以及盛邀的9个兄弟院校的戈友组成37支队伍,共计190名选手参与了接力比赛。同时,主办方也举办了盛大的戈13颁奖典礼,中欧戈友会及中欧戈13组委会对参与第十三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的队员们、无私奉献的老戈友们进行了表彰。

感谢您阅读: 轻轻家教冠名中欧戈十三回归庆典 戈友聚会共话创业精神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gdchujiaquan.cn auto.dgku.cn auto.sxhjmc.cn auto.tleca.cn autos.nvkew.cn auto.bnw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