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轻轻家教家课堂:和盲目补课说再见

中山在线 2018-06-19 17:18 来源: 可分享

  对于孩子成绩的关注,导致许多家长存在盲目补课的做法。看到身边的人都把孩子送到辅导班补课,自己也把孩子送到辅导班,甚至不惜花大价钱。一段时间下来,钱是花了不少,效果却不甚明显。弄得全家一提起孩子的学习就忧心忡忡。

  郑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看到周围许多熟人都在给孩子补课,就有点坐不住了。她认为别的家长都在给孩子补课,自己要是不行动的话,孩子岂不是会落下一大截。于是,她和孩子开始奔波于各个辅导班之间。然而,一段时间过去了,孩子成绩并不见起色。

  轻轻家教指出,盲目补课治标不治本,就算孩子的成绩有短时间的提升,时间一长,还是会被“打回原形”。轻轻家教表示,目前像郑女士这样的家长不在少数。虽然家长望子成龙的心情可以被理解,但在选择课外辅导时也要“对症下药”。一味盲目补课,不仅于事无补,更有可能会引起孩子的反感,疲于应付各类补习班,起到相反的效果。轻轻家教建议,家长可以根据孩子自身的特点,选择合适的专业老师,量身定制课程,提高学习效率。

  听了轻轻家教的建议后,郑女士首先锁定了孩子成绩偏弱的英语科目进行重点辅导。在第一天上课之后,轻轻家教平台老师就告诉郑女士,孩子基础知识掌握的可以,就是个别知识点有遗漏。随后,老师针对孩子当前存在的欠缺,制定了个性化授课计划,并帮助其梳理了知识体系,系统掌握知识。郑女士说:“一段时间下来,孩子的反馈很好,觉得老师补习的点确实是自己的薄弱环节。对症下药后成绩开始稳步上升。”

  据悉,轻轻家教是提供全国中小学全科辅导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其一直以来不断探索践行的“家课堂”教育服务模式,通过在线和上门这两大个性化手段的复合运用,让孩子足不出户便可接受专业教师指导,让家成为孩子钟爱的课堂。轻轻家教一直致力于帮助家长根据孩子的特点选择相适应的老师,并且制定个性化的课程,管理教学进度,让老师安心回归教学,让家长和孩子告别盲目补课。目前轻轻家教已为全国家庭提供数百万小时的“家课堂“服务。

  莫让家长的关心变成孩子成长的压力。轻轻家教呼吁,与其盲目补课,不如下功夫多关心一下孩子需要什么,存在怎样的问题,从而科学补课,轻松学习,让孩子快乐成长。

感谢您阅读: 轻轻家教家课堂:和盲目补课说再见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xtls99.cn autos.bxdaily.cn auto.jfkvip.cn auto.jinmaweiqi.cn i.hdug.cn wap.sz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