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轻轻家教家课堂:让教学服务透明化 打造家长放心课堂

中山在线 2018-06-13 14:56 来源: 可分享

  在课外辅导市场,如何让教学信息和教学服务过程透明化,一直以来都备受社会和家长关注。

  教学信息和服务不透明的一个具体表现就是教师信息少。对此,王女士深有体会。在暑假到来之际,她想找一位1对1的英语老师给孩子突击一下。可是,虽然传统的线下培训机构很多,但真正能放出来关于老师的详细信息却少之又少。王女士希望能够提前直观的看到老师的各种信息,比如教学年龄、教学风格,以及其他家长的评价等等,方便让家长做一个评估。

  对此,轻轻家教打造了“家课堂”教学服务模式,复合提供在线、上门个性化教学服务,通过科技和数据,让教学信息和教学服务过程透明化。据悉,轻轻家教平台上架的专业老师已经超过3万名,每一位老师都有自己的专属页面,详细展示了老师的教学特点、授课记录和信用评价等信息,家长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心仪的老师,同时也可以在课后对老师进行留言评价,为其他家长提供判断依据。

  除了教师信息少,教学服务不透明的另外一个表现就是家长不能够直接参与到教学当中,及时跟进教学进度、知晓课堂动态。王女士讲道,在传统的线下辅导机构学习的时候,好几次孩子都跟她反映说,老师讲的知识点自己理解不了,要换老师。王女士表示,上课的过程我不在现场,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换老师的话,万一还是不合适怎么办?如果要是能参与到老师讲课的过程中,及时了解教学进度、以及课堂动态就好了。那样,我就可以知道老师讲得怎么样,孩子有哪些地方理解不了,可以及时跟老师沟通。

  对此,轻轻家教提供的上门1对1教学服务,提供了“在线旁听”服务,家长不在教学场景内,但可以通过轻轻家教APP上同步的音频了解上课详情。而对于在线课,课程“视频回放”功能就可以满足家长的这一需求。

  数据显示,目前轻轻家教已为全国家庭提供了数百万小时的“家课堂“服务。未来会立足家长和学生的各种需求,通过科技、数据和服务,让教和学更加透明、高效。

感谢您阅读: 轻轻家教家课堂:让教学服务透明化 打造家长放心课堂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ciguw.com autos.qingcaiw.com autos.fagaow.cn autos.930w.cn autos.yiyaozc.com www.jeanmino9333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