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汽车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普济丸主题大巴 穿梭中山街头

中山在线 2017-08-29 15:5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17年8月,普济丸主题大巴穿梭中山街头,以普济丸一贯的固有色为基调,鲜艳夺目的车身配以巨大的药盒子和“普济丸”醒目的标题,别具一格,十分吸睛,在城市中贯穿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无论是搭乘公交车还是在车站候车的街坊,又或是目睹公交车贯穿城市大街小巷的路人,均能感受到普济丸在积极拥抱新时代,为品牌注入新活力。

  

 

  普济丸(香港名为保济丸),是华人地区认可度十分高的肠胃专用中成药。在每个华人家庭,抽屉总有一盒保济丸。其以”简易效广“而闻名,用途广泛且功效大,可日常备用以防肠胃不适,亦可预防四时感冒,深受街坊信赖,也逐步成为华人家庭常备中成药。

  

 

  无论在香港药房,还是远至美国,加拿大,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的药房均能看到保济丸的销售,正所谓“有华人的地区就有保济丸”。难得可贵的是,保济丸始终严格遵守药品质量安全,确保每位华人购买的都是同效同质。因此,保济丸也成为华人家庭的百年不变之选。

  中山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享有广东省华侨之乡的美誉,有旅居世界五大洲87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共80多万人。普济丸在东莞市投放主要公交线路,告诉街坊,华人地区信赖品牌普济丸来中山啦!

感谢您阅读: 普济丸主题大巴 穿梭中山街头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系统采编
autos.bjvnet.cn autos.qincaiw.com i.chuofen.cn wap.lnyzydd.cn m.gsxinxi.cn www.wvvw.jsxinx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