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火热现场!世宝广场深圳投资演讲会精彩回顾

中山在线 2016-08-10 17:2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8月6日,世宝广场深圳投资演讲会在宝安区海雅缤纷城举行!本次投资演讲会请来了重磅嘉宾沈永年博士分享自己20多年的投资经验以及介绍了世宝广场新品loft公寓,还有美味下午茶、微信抽奖等环节,吸引了近500名地产投资者参加,现场极为热闹。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当时的盛况吧!

1.jpg 

暖场音乐之下,慕名而来的投资者纷纷在门口签到,之后来到宴会大厅就坐。

3.jpg 

宴会厅播放着世宝广场的项目视频,到场人数也越来越多

3.jpg 

15点左右,随着司仪的开场介绍,投资演讲会正式开始,台下已座无虚席。

4.jpg 

沈永年博士上台演讲,讲授“一年翻一倍”的投资经验以及对世宝项目的说明讲解。幽默风趣的沈博士吸引了全场投资听众的注意,观众们沉浸在精彩的演讲之中,偶尔拍照记录要点。

5.jpg 

期间还有丰盛的下午茶,听众边听演讲边享用美食。

 

    沈博士的演讲很精彩,让投资听众们清晰地了解了极具投资价值的世宝广场的新品loft公寓:

6.jpg 

    1、中山北25万m2综合体上盖5.9米高公寓,买一层用两层

    利用率高,可作为商住两用房,适合投资、出租同时也可作办公、居住地,适合于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解决住房问题和写字楼的租金问题,节省资本,又适合于投资人员用于自住、投资两相宜。

7.jpg 

    2、60年产权

    多20年产权,多20年收益,多种功能,百变户型,自住投资两相宜,使用灵活,实用率高!

    3、低风险,回报高

    购买总价低,少量的资金即可获得高回报率,投资压力小,城市中心稳定升值,抗风险能力强。

    4、城市中心所在,经济圈核心地带

   东凤镇超大型综合体上的住宅仅此一家,稀缺性不言而喻!位于东凤镇密集居住中心区,城市升级势在必行!未来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一旦建成,世宝广场位于珠三角经济圈核心,交通全方位立体,四周行政配套环伺,便利生活左右逢源!

8.jpg 

    演讲结束以后,就来到激动人心的微信抽奖环节了!后台人员将参与抽奖的听众头像组成“010”,抽奖开始。

9.jpg 

    投资会末大家在专业的置业顾问带领下来到项目沙盘旁,咨询项目细节,现场人群涌动,火爆认筹!也有到报名处现场报名87日中山世宝广场考察团的观众,获得精美的礼品。

10.jpg 

详情可咨询我们——

电话:0760-89997788

地址:中山市东凤镇105国道与升平路交汇处(大润发对面)

11.jpg

感谢您阅读: 火热现场!世宝广场深圳投资演讲会精彩回顾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系统采编
3g.vipsdt168.cn m.shaitao.com.cn wap.dvgz.cn 3g.gdchujiaquan.cn www.wongceline.cn www.qulv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