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山在线 > 科技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山在线》

三星发布Gear VR Innovator Edition 拓展移动虚拟现实体验

中山在线 2015-03-0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1531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三星电子最新发布的三星Gear VR Innovator Edition完美适配三星新一代智能手机Galaxy S6和S6 edge,展现出三星在智能佩戴技术和移动虚拟现实领域的领航者风范。与Oculus携手推出的三星Gear VR Innovator Edition通过升级的视觉感官和更为舒适的设计,为更多用户带来了全沉浸式、影院里的虚拟现实体验。



三星发布Gear VR Edition完美适配三星新一代智能手机Galaxy S6和S6 edge

非凡的娱乐体验:针对Galaxy S6、S6 edge以及其5.1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进行优化,Gear VR Innovator Edition让用户享受前所未有的、更高分辨率的电影、电视节目、视频点播服务以及图像显示。通过降低像素感以及更宽阔的视野效果,用户将享受到更优质的虚拟现实体验及更长久的使用时间。

舒适性提升:三星Gear VR的尺寸缩小了15%,这使其佩戴起来更为舒适。基于人体工程学原理重新设计的绑带达到了更佳的重量平衡,同时机械通风也为全新的虚拟现实体验提供了支持。

高品质性能:更强大的计算能力、全面提升的画质效果,让用户可以去探索最佳的虚拟现实之旅。

USB 兼容性:Gear VR现在能通过USB接口供电以支撑更长的使用时间。

强大的生态系统:Gear VR的内容可以在Oculus商店中进行下载。用户可以尊享来自顶级内容开发者提供的优选、本地化虚拟显示内容,包括扣人心弦的VR游戏和360度体验,包括了Cirque du Soleil, Kurios的最新演出等。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www.samsungmobilepress.com

感谢您阅读: 三星发布Gear VR Innovator Edition 拓展移动虚拟现实体验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